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第614章 巅峰G2的二番战!整活儿队的对决!
背景颜色

默认

淡灰

深绿

橙黄

夜间

字体大小

上一章 首页 目录 书架 下一页
“杰克辣舞倒了!” “但是……但是团战EDG好像要打赢了啊!” “没办法,双方差距太大了,Canna的剑姬打团根本没办法威胁到EDG后排。” “而且圣枪哥的奥恩,T1在短时间内又没办法处理掉,Jiejie千珏的输出环境实在是太舒服了。” “那这波T1就相当于白开水了啊。” “我甚至怀疑这是阿水故意被勾的……” 此话一出,给直播间的人都逗乐了。 “阿水表示,我接了这么多年的Q技能,今天总算是有人看出我的伪装了!” “神特么故意的,这就是走位没扭掉被勾回去了而已。” “还得是冰皇,有Q他是真接啊!” …… 一波团战,在阿水的献祭下,EDG打了个一换三。 拿下团战后,王耀他们顺利的拿下火龙魂。 火龙魂一拿,EDG五个人脚底下顿时都出现了火龙魂的印记。 等到阿水复活后,EDG也不墨迹,坚决不给T1一丝喘息时间,直接开始围绕起大龙做起了文章。 因为火龙魂只是让EDG的战斗能力,上一个档次,并不会让EDG的推进能力变强,想要推进,还是得利用大龙才行。 不过火龙魂都拿下来了,大龙自然而然也就轻松许多了。 面对EDG步步为营的节奏,T1只能硬着头皮过来接团,可现在可不比刚才了。 拥有火龙魂之后,哪怕王耀的大头,消耗的时候,也有了不俗的伤害。 再加上河道位置是有限的,所以T1不管怎么躲,总会吃到技能。 因为有了龙魂团的教训,阿水维鲁斯这次学聪明了,躲在圣枪哥奥恩后方进行消耗,让泰坦勾就只能勾奥恩。 “唰!!!” 当阿水维鲁斯一箭命中了Faker的沙皇后,恐怖的伤害再加上火龙魂的爆炸,再加上沙皇这英雄本来就脆,所以让他小半截的血量直接就没了。 “不行,现在EDG目前太强势了,双方差距太大,团战根本没得打!” 看着场上的局势,米勒叹了口气。 这一次,在消耗差不多的时候,圣枪哥奥恩赫然选择了主动开团。 面对EDG的开团,本就被消耗的头皮发麻的T1,根本没办法抵挡。 而阿水维鲁斯更是闪现向前,在人群中利用大招腐败锁链,精准的命中了Ellim的男枪,跟队友进行集火。 一波差距很大的团,让T1根本没有任何的胜算,甚至最后连阿水闪现上去的维鲁斯,他们都没换掉,被这小子利用秒表给活了下来。 打赢团战,拿下大龙,EDG直接开始推进,不给T1任何喘息的时间。 当双方的经济差距来到一万的时候,阵容上的不足已经不重要了,更别提EDG还有火龙魂,后期并不比T1差。 最终。 在比赛时间二十八分钟左右的时候,EDG顺利拿下了这场游戏的胜利! “恭喜EDG!!在这次2020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的半决赛上,以3:1的战绩,成功战胜T1,晋级决赛舞台!!” 解说激昂的声音在上空回荡着。 场上,选手室内,EDG后台的众人也已经冲了进去,和阿水等人拥抱在一起庆祝。 “而相应的,T1今年的MSI征程,到此,也不得不告一段落。” “但也不必灰心,期待他们在今年S赛的舞台上,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总之,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将掌声送给两支队伍!!” 此时,镜头给到T1的选手室。 小将Kuri忍不住泪崩,Canna、小吕布、Ellim几人则是面色沮丧。 只有Faker,在叹息一声后,开始安慰起了队友。 相比于S7的泪洒赛场,经历了这几年的落魄之后,Faker在心态上显然是已经发生了某种转变。 何况今年的T1在重组了阵容后,能带着这些新人来MSI打半决赛,也算是不错了,总比在家里待着强。 等到EDG众人进来握手的时候,Faker甚至还能释怀的笑出来。 对此,弹幕也纷纷发表看法。 “李哥,成熟了!” “好好好,Faker也变成熟了是吧(斜眼笑)” “害,没事,不就是输EDG么,老李头再努把力,都打了这么多年了,再熬几年,还有机会!” “老头子熬年轻小伙儿是吧,司马懿给你点个赞!” “巴不得Faker去死了属于是!都这岁数了,我的评价是还不如早点退役去直播!” “……” 总之。 至此,这场轰轰烈烈的半决赛对决,算是彻底宣告了结束。 场馆后台。 EDG休息室。 “呼——” 刚一进来,圣枪哥就脱力了般,径直倒向了沙发上,并且还不忘嚷嚷:“累死了,累死了。” 后面,阿水等人同样是一脸疲惫的进屋,坐下休息。 这场BO5,虽然第一局打得很快,第二局也还行,但后续两把,其实是相当焦灼的! 这种高强度的对局,对精力的消耗自然不小。 然而,还没等众人休息一会儿,阿布就已经带着官方的通告推门而入:“都准备准备!去接受赛后采访!” “啊?” 一时间,休息室内又是一片哀嚎。 不过该面对的还是躲不掉,在阿布喊完过后,众人还是只能起身收拾东西,行动起来。 王耀自然也逃不掉。 或者说,本身他就是这次采访的重点! 又是时隔一个春季赛没有首发,如今重返赛场,又打出了如此耀眼的辅助表现,各赛区的媒体,自然都是发了疯一般的想要对他进行采访! 当然。 身为LPL的战队,这一次对王耀的采访工作,还是落在了LPL头上。 等王耀来到采访现场,看到主持人那一刻,他的神色中没有丝毫意外。 没错,余霜! 此时,阿姨正身穿一身淡雅的蓝色旗袍,在看到王耀那一刻,脸上忍不住露出了笑意: “哦!来了来了!” 话落。 场下的观众席上,瞬间就掀起了阵阵尖叫声! “Kshine!!” “呜呜王耀!!看这边!!” “老公!” 不少前排的小姐姐更是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应援牌,上面写着的全都是王耀的ID和名字,以及印有他的照片!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哪个天王巨星的演唱会现场! 半响,等到现场的气氛稍微冷却下去一些。 余霜这才笑着举起话筒:“老朋友了,看来,应该不用我们再做什么自我介绍?” 场下响起了相当统一的回复:“不用!” “额……” 余霜先是愣住,随后有些哭笑不得的道:“必要的流程咱们还是要走的,来吧,请选手自我介绍一下。” 在余霜的示意下,王耀举起话筒,朝着场下挥手道:“大家好,我是EDG的替补选手,Kshine。” “哦哦哦哦!!!” 尖叫掀起。 一个小小的动作,又带起了阵阵反应!看得余霜都有些咋舌。 要知道。 现场这些人,可不光是国内的啊! 其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 足以见得如今王耀在联盟赛事圈子里的号召力有多恐怖! 即使一个春季赛没有上场,在整个圈内的热度,却依然是如日中天! “咳……” 余霜轻咳一声,这才将状态拉回来:“那么,让我们进入今天的正题。” 说着,她再次展露了标准的笑颜:“首先第一个问题,重返赛场的心情怎么样?” “心情……” 王耀略微沉吟:“能再次上场比赛,还是很高兴的吧。” 余霜脑袋一歪,似乎也感到了一丝意外,不过很快她就看向了手中的小卡片: “那下一个问题,今天EDG在下路拿出了很多新奇的组合战胜了T1,你们是怎么做到每把都能玩出新花样的呢?” “……” 一时间,王耀陷入了沉默,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半响,王耀才终于出声道:“就,刚好阵容比较克制对面,然后我们发挥比较好吧,嗯,也有一些运气成分。” 还是那句话。 这种问题,真的很难解释啊! 毕竟骚套路阵容,其实职业选手都会玩,但能有几个人敢拿出来用,还可以打出效果呢。 不过,这解释,听在观众耳朵里,就有些乐了。 “好好好,运气,都是运气!” “你知道的,我们EDG走到今天这一步,拿下三连冠,全都是靠的运气(认真脸)” “你还别说,确实挺运气的,阿布当初到底是怎么在一堆青训营新人里,抽到这么多SSR的?想想都离谱!” “SSR?落伍了哥们儿,这可是一堆SP卡!” “阿布:请叫我抽卡的神!” “……” 就在弹幕刷屏之际。 场上,余霜此时已经继续提问:“那第三个问题,观众们现在对你上场比赛的呼声很高,有没有考虑过多打几场?” 对此,王耀果断甩锅:“我毕竟是替补位,不是首发,如果战队需要我的话,我会上场的。” 后续,采访还在继续,不过问题就比较常规了。 什么"决赛是否上场","夏季赛展望","S10的目标预期"之类。 王耀全都一一进行了回答。 等到全部采访结束,EDG今天的行程也就告一段落。 只需要等明天G2和C9分出胜负,去打最后一天的决赛就好。 …… 翌日。 在无数人的瞩目下,G2对阵C9的比赛,也终于开幕。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EDG众人也没打训练赛,而是纷纷来到现场进行观赛。 等导播将他们的镜头给到大屏幕上时,还引起了观众席上不小的骚动。 等到比赛开打。 G2终于是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实力,在第一场比赛中,以21分30秒的成绩,将C9速通! 欧洲官方直播间,一个解说甚至忍不住兴奋的大喊:“EU,大于NA!!今年的G2,将会成为欧洲最大的希望!!” 事实上,他说的还真不算夸张。 今年的G2和去年一样,不管是在联赛内还是联赛外,表现出来的实力都是前所未有的! 除了在面对EDG时有些问题,但话又说回来,谁面对EDG会没问题呢。 这并不能影响G2在外界舆论中,得到相当高的评价! 至少,在很多人看来,今年的G2,依旧比T1要更加具备统治力! 很快。 到了第二局,双方鏖战36分钟,还是以G2取得胜利而告终。 等到第三场比赛开打。 C9这边的压力已经相当之大。 中路的Nisqy好不容易顶住压力,在对线上甚至取得了优势,单杀一次Caps。 结果下路的双人组又出了问题,连续被阿P的霞线杀两次,直接带动整个下半区局势都陷入了崩溃! 连带着Caps的刀妹也杀了起来! 最终,仅仅20分01秒,这场堪称碾压般的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在G2以3:0的横扫姿态战胜C9之后,决赛的名单也就随之确认。 EDGVSG2! 对于这场决赛,外网上的评论莫名的有些激情。 比如某著名解说,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看法: “G2!他们成功闯过了又一道难关(指C9)!现在,这群勇士们即将拿起武器,踏上征程,再次挑战关底的魔王(指EDG)!!” 当然,更搞的肯定还得看G2的官推。 他们拿了一张钢铁侠对阵灭霸时的图,P成了表情包,当然,这里的钢铁侠是他们自己,灭霸则是EDG。 以此来表达他们"凡人之躯,也要战胜神明"的决心! 不得不说的是。 从S7的世界赛上EDG横空出世以来,这支战队在一切的大型赛事上,从未有过败绩! 下到德杯,上到S赛,全部夺冠!! 这是一件相当恐怖的事情。 累积到现在,EDG这个队名,在全球各大赛区的战队眼中,已经演变成了真正意义上不折不扣的"BOSS"模板! 任何一支战队,在面对EDG时,都将会感受到那种如山一般压来的巨大压力! 这种感觉,比之当初如日中天的SKT都还要更甚! 毕竟SKT也曾经有失手,翻车的经历,但EDG却没有! 所以,在G2又一次对上EDG之时,外网上的评论风向,都相当一致的将其放在了挑战者的身份上。 而EDG,则不出意外的再次成为了守擂者。 现在外网上最热的议题就是:【巅峰期G2二番战,究竟有没有机会,成为第一个掀翻EDG统治的队伍?】 议题下方自然是评论无数,各执观点。 悲观派是:“赢EDG?你知道的,我的朋友,这件事几乎不可能(摊手)” 而乐观派则是:“不一定,G2有机会的好吗,今年的EDG表现并不如以往那么强大,刚过去的半决赛上,T1也战胜了他们一小局!” 两边的观点看起来都有道理。 要知道。 S7和S8的EDG可是打谁都3:0! S9就开始摇摇晃晃,有点力不从心了,在去年的总决赛上,更是差点被FPX掀翻,和FPX打满五局。 而今年,EDG不仅有败绩,还没能再维持曾经那种令人窒息的碾压取胜! 至少看上去,G2是真的很有机会! 这种观念,直到某一条评论的出现:“问题在于,你说的这些,都是建立在那个人不上场的前提下吧?” 当这一条评论出现时,瞬间就杀死了乐观派的观点! “额……但他不是替补么?之前打T1也只上了一场!” “是的,可这不代表他只能上一场!我可没听说过Kshine是因为伤病才去的替补位,相反,他的状态明明好的吓人好吗!” 这一下,就算再乐观的G2粉丝,也变得有些理不直气不壮起来: “就算如此,嗯……我认为……G2嘛,对吧,大家都知道的,这是一群棒小伙子……反正我觉得他们能赢!” 看得出来。 相比起"EDG",外网上,"Kshine"这个ID的威慑力,或许还要来得更高! 没办法。 一个从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任何失误操作的"怪物",再配上那足以让无数人头皮发麻,保持至今的90%以上的胜率。 任谁看见了,恐怕心理都会虚。 也是因此,某种意义上来说,欧洲那边的观众居然比国内的观众,还要更关心王耀决赛到底上不上! 就在这样的网上一片热议中。 时间终究还是悄然流逝。 5月19日。 依然是杭州电竞场馆,现场。 观众席上,早已坐的人山人海! 各种横幅拉在半空中,看上去极其壮观! 而随着时间流逝,各赛区直播通道被接通之后,更是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观众涌入! “大家好!这里是位于中国杭州的比赛现场!即将开始的,是2019年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邀请赛的决赛!” “由来自LEC赛区的G2战队,对阵来自LPL赛区的EDG战队!!” 解说席上,三个身穿正装的官方解说赫然已经就位。 “我是本场解说,管泽元。” “我是本场解说,记得。” “大家好,我是解说,王多多。” 三人对着镜头打起招呼,表情中都隐隐带着一丝期待和兴奋。 管大校第一个看向了旁边的两人,打趣道:“今天这场比赛,相信应该是被很多人期待着哈,包括我们解说也不例外。” “那肯定。” 记得先是点头,随后耸肩笑道:“本来就是决赛,对阵双方还是G2和EDG,别不说,这两支战队的比赛观赏性还是很高的好吧。” 何止是高。 要单论观赏性,也就是节目效果这一块,目前全世界恐怕也很难再找出一支,能和G2战队相媲美的队伍! 这时候,王多多也出声道:“今年的EDG,和以往一样,依然保持着他们的统治力。” “而G2,也还是维持着自己去年的强大阵容,首发成员都没有更换,我想这场比赛肯定是针尖对麦芒的巅峰对决。” “总之,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两支战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了。” “诶!说到这……” 管泽元顺着话头就进入了下一个流程,笑着道:“在比赛开始之前,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两边的选手们有什么话想对自己的对手说?” 是的。 这一次的决赛"开幕式",正是惯例的垃圾话环节! 或许是由于决赛与半决赛挨在一起,所以官方没再单独安排一次开幕式,反而选择了这种观众们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开幕。
上一章 首页 目录 加书签 下一页
聚慧文学网 m.scjhyz.com